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曝光台

邵东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发表日期:2019-08-24作者:邵东县纪委监委来源:

近日,邵东县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1.邵东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兼执法大队大队长禹伟宏、副主任科员杨和平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问题。2018年5月,杨和平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秦某一张“6条和天下”的烟卡;2018年中秋节前,禹伟宏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秦某4条“和天下”香烟和1盒月饼。禹伟宏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禹伟宏、杨和平违纪所得已按有关规定退缴到位。2019年5月,禹伟宏、杨和平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邵东县农科所管委会成员石和平违规收受他人礼品礼金及接受请吃问题。经查,2009年至2018年期间,石和平多次违规收受他人礼品礼金及接受请吃。在为县农科所职工刘某办理大病救助时,收受刘某妻子邓某1500元;在为县农科所职工办理丧葬费补助的过程中,收受刘某二条黄芙蓉王香烟、贺某一条蓝软芙蓉王香烟、郑某包烟及卿某的请吃等。石和平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2月,石和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石和平违纪所得已退缴到位。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