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创建廉洁校园专题讲座

发表日期: 2020-09-28 作者: 来源:


    9月25日下午,应我院邀请,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彭茂华来我院就廉洁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李小平、院长段雪梅、院领导张远红、周平、马昌保、刘绍忠、曾云、吴解奇、曾泽群及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听取了讲座。
    彭茂华以《传承廉洁文化,建设廉洁学校》为题,从廉洁单位创建提出的背景入手,通过廉洁历史传承,古人践廉故事,特别是党的十八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激浊扬清,使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发生了全面深刻、影响深远、鼓舞人心的变化。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讲座过程中,彭茂华就廉洁校园创建的思路、方法,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建议。他指出廉洁校园的建设,要对照创建标准抓创建,突出问题导向抓创建,围绕制度建设抓创建,做好结合文章抓创建,抓住关键环节抓创建。并就我院正开展的廉洁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文化氛围可以更浓一些;二是风险防控要开展起来;三是制度建设可以更完善一点;四是特色可以更突出一点。
    学院党委书记李小平作了总结讲话,李小平指出,创建廉洁校园是学院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的具体体现,反腐倡廉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是时代赋予我们的担当,他希望全院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廉洁校园创建活动。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