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擦亮廉洁“底色” 争创“廉洁单位”

发表日期: 2020-12-30 作者: 肖喜涛 来源: 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们对创建‘廉洁单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为我们下一步创建‘廉洁单位’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12月25日,邵阳市人社局机关纪委书记在市人社系统创建“廉洁单位”专题培训会后深有感触的说。

  今年来,为全力推进“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提质增效,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强化日常督导,对照要求和步骤,高效推行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丰富监督单位创建“廉洁单位”载体,借助培训、演讲、知识抢答、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方式来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本次培训邀请到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为主讲嘉宾,他以《传承廉洁文化 建设廉洁单位》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廉洁单位创建提出的背景、廉洁单位的内涵外延及创建思路、廉洁单位创建的方法等三个方面内容,并对党员干部要弘扬廉洁文化、自觉接受监督,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各单位要把创建‘廉洁单位’作为履行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来抓,并以此为契机,夯实思想堤坝,厚植廉洁根基,通过不断提升廉洁履职水平来提升单位整体形象。”作为本次培训的主持人,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培训总结时讲道。(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肖喜涛)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