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驻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三个紧扣落实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21-04-12 作者: 宋朝华 来源: 驻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市纪委十一六次次全会召开后,驻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全体在单位同志,立即结合正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实际迅速组织开展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纪委全会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借以推动队伍整顿工作。

   紧扣“快”字抓宣传。331日上午,该组就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传达次全会龚文密书记讲话、市南书记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精神,按照会议要求,对标对表准确把握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方法。在中院全体干警微信群、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微信群,转发会议精神,要求法院全体干警认真学,认真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紧扣字抓学习。在全面抓好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的基础上,还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委六次全会精神。大家结合会议精神和本组工作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搞好年度监督执纪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该组还要求中院机关各支部开展学习讨论,相当部分法院工作人员撰写心得体会

    紧扣字抓运用。该组为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将从以下几方面发力: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督促法院认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安全责任,本组严格实施安全责任制;进一步完善监督方式,积极融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中,发现监管漏洞,完善制度,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进一步提高效率,充分利用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查办机会和力量充裕优势,查办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达到更大震慑效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