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一对一”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防线

发表日期: 2021-06-18 作者: 来源: 邵阳市供销社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全市供销系统队伍思想防线近日市供销社党委组织开展“一对一”廉政谈话。

谈话中,市社党委书记汪庆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指出了市社机关及直属公司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汪庆春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既是学习交流互动,也是督促干部履行职责的有效途径,全体干部职工要逐一查摆剖析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把好廉洁自律关,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廉洁自律,自觉维护供销系统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通过开展廉政谈话,建立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便于及时了解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全市供销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