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6-18 作者: 罗韬 来源: 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进廉洁单位创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9日上午,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及三区管理部主要负责人约30余人,前往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初心如磐 砥砺百年”“清廉邵阳 使命引领”“镜鉴初心 警钟长鸣”“宝庆廉说 爱莲成尚”四个展厅,通过图文资料、仿真场景、声光电、多媒体等多种形式,聆听了中华传统廉政文化事迹,了解了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史、纪检监察史,通过学习近年来违反党的纪律典型案例,感受了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人民、家庭以及个人的巨大危害,领会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场景、一篇篇故事、一段段历史,深深地感染了每一名党员、干部,让他们心灵上受到了强烈震撼,思想上引起了深刻反思。面对鲜红的党旗,所有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了庄严承诺。


中心党委书记蒋小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入党初心,廉洁自律,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对党纪国法抱有敬畏之心,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做到干好工作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以实际行动推进廉洁单位创建,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党纪法规,珍惜工作岗位,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罗韬)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