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政府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发表日期: 2021-09-16 作者: 李远来 蒋琳慧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近日,市政府办组织所有副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含二级单位)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下发的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警钟长鸣》深入剖析了涉案人员以权谋私,干扰干部换届破坏选举和贿选违法违纪行为,充分揭示了违反换届纪律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的损失和负面影响,教育警示在场人员要以案为鉴,充分认识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增强执行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规范廉洁选举行为,严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

    市政府办党员干部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纷纷发言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保持政治定力,树立底线思维,自觉遵规守纪,严肃换届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