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协同联动 做好惠民惠农涉林财政补贴资金 “一卡通”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发表日期: 2021-09-18 作者: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市林业局一行人来到绥宁县、城步县、洞口县,对惠民惠农涉林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专项监督检查中,督查组通过查看资料、电话抽查等方式,重点对2018年1月以来公益林、天然林、上一轮退耕还林完善政策补助、新一轮退耕还林政策补助、造林补贴、森林抚育补贴、生态护林员等惠民惠农涉林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资金发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督查,及时反馈问题,明确整改方向,督促限时整改到位。听取相关惠民惠农涉林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资金使用及发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以来,聚焦惠民惠农涉林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制度执行不到位、信息采集录入不规范、发放“微腐败”等问题,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与市林业局联合组织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综合协调纪检监察组与各有关科室的职能职责,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专项监督检查为抓手,把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到实处,着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基层,确保惠民惠农涉林财政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安全发放到群众手中。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