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燃气公司: 提升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思想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表日期: 2021-11-23 作者: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企业建设,提升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思想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11日上午,市燃气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纪委书记肖劲松的带领下,参观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 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主展厅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参观了一张张生动详实的图片资料,目睹了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聆听了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在场人员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这些曾经的党员干部,有的还是我市大家比较熟悉的领导干部,他(她)们都有过理想、追求和奋斗,都拥有过鲜花、掌声和辉煌,因为初心迷失、信念动摇,导致人生观、价值观发生扭曲,一步一步蜕变为腐败分子,走上犯罪道路,教训惨痛深刻,令人发省。




    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触动。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警钟长鸣,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政法规,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好表率,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全面履行好岗位职责。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宣誓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