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供销社: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发表日期: 2021-11-26 作者: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为进一步警醒全系统干部职工敬畏纪法、尊崇纪法,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1125午,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对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开展集体学习,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志奇全程参与指导。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现场进行了对重点学习内容的闭卷考试,并将考试成绩与年底个人考评挂钩。通过本次学习,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直属企业规范化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全系统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以工作中将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踏实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