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妇联传达全市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 2022-01-07 作者: 市妇联 来源: 邵阳廉政网

    202115日,市妇联全体在职干部齐聚会议室,共同学习全市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市妇联党支部纪检委员刘婧宣读了《关于全市创建“廉洁单位”工作的情况通报》,并带领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辜红姿在会上指出,市妇联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围绕建设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清廉邵阳目标,进一步增强“廉洁单位”创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目标任务,紧扣重点工作,抓住关键环节,从廉洁思想、廉洁制度、廉洁纪律和廉洁文化入手,聚焦政治生态建设,聚焦规范权力运行,聚焦严格制度执行,聚焦解决突出问题,聚焦廉洁文化培育,学习借鉴其他部门好经验、好做法,突出妇联的特色与亮点,进一步将创廉洁单位工作抓细抓实,有力有序推进,力争第一批创建成功。

    自20199月邵阳在省内首开“先河”开展廉洁单位创建活动以来,市妇联积极响应、认真部署、稳步推进,加入全市首批创建廉洁单位的行列。从做好家庭家教家风工作入手,通过征集“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开展“好家教好家风故事分享会”“巾帼靓家”“廉政家访”等活动,弘扬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家训家风,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获得市里的肯定。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市纪委的《关于5起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李博等人打牌赌博严重违反市委“约法三章”的通报》、《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