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 2022-06-21 作者: 邵阳市委宣传部 邓芸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近日,邵阳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部署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聚力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实效,明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覆盖;要注重思想建设引领,持续深化思想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增强纪律监督震慑,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党员干部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要强化作风建设保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扎实推进宣传系统清廉机关建设,构建廉洁长效机制。要坚持领导示范带头,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初心迷失(三)》,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广体局、邵阳广播电视台、邵阳日报社等单位负责同志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