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提升党性修养 弘扬优良家风——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家风警示教育暨“最美清廉家庭”选树活动部署会

发表日期: 2022-07-29 作者: 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来源: 邵阳廉政网

      近日,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家风警示教育暨“最美清廉家庭”选树活动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其配偶共100余人参会。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其谋,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王鑫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之痛》,宣读了《关于开展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最美清廉家庭”选树活动的通知》,参会人员及其配偶在家庭清廉承诺书上签名,王鑫泉同志为全体与会干部职工及家属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清廉承诺墙上签字,并赴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党性教育和清廉教育。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先后参观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展厅。随后,党员干部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廉洁文化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旅,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树牢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