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市十七中调研

发表日期: 2022-08-26 作者: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来源: 邵阳廉政网

      82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建调研组到市第十七中学,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督工作等情况开展深入调研。

      调研会上,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新校舍建设办学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取得的工作成绩班子成员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学校领导提出的问题逐一记录、耐心回复,并就学校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要加强教师管理,坚决杜绝教师校外代课及向辅导机构介绍学生等违反教师职业道德的问题发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勤勉敬业、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教师队伍。”调研组相关负责人唐江良强调,下一步,要紧紧依靠清廉学校建设为抓手,强化纪律意识,规范学校工程项目招投标程序,廉洁从教,立德树人,为清廉邵阳建设贡献校园力量。(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