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资江学校召开2022年“清廉学校”暨市级培树点建设部署会

发表日期: 2022-09-22 作者: 罗法 来源: 邵阳廉政网

       920日下午,邵阳市资江学校在厚德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2年“清廉学校”暨市级培树点建设部署会。



       会议认真学习《关于印发〈邵阳市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邵市纪发[2022]9号),通报学校近期开展的“最美清廉教师”选树情况。同时就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规范权力运行作出明确要求,学校纪检室要进一步加大对师德违规行为的检查力度,加强对“三重一大”事项的实时监管,梳理好小微权力清单,切实提升学校廉政风险自我防控能力。


       作为邵阳市清廉学校样本培树点申报单位,资江学校一如既往地把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深度融入到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常态化开展以“一身正气清廉治校”为主题的清廉从政教育、以 “一身正派清白执教”为主题的清廉从教教育、以“一身正直敬廉崇洁”为主题的敬廉崇洁教育,奋力谱写教风清明、师风清正、学风清新、校风清朗的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专题部署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积极配合市委对清廉邵阳建设的部署,充分发挥我校作为市级清廉学校样本培树点申报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一支信仰坚定、素质过硬的‘四有’好老师队伍。“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全体教师要积极踊跃参与“最美清廉教师”活动,以身作则、身正为范,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争当新时代清廉好老师。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