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送党课下社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表日期: 2022-08-18 作者: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主动性,培育文明新风尚,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塑造城市文明形象。8月1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罗志元率领市纪委宣传部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党员深入百春园街道、西城社区,开展“深化党员志愿服务 全面助力创文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在百春园街道会议室,面对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为入党时间在7月、8月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罗志元为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他指出,要全力抓好创文迎检工作,要高度重视清廉家庭建设,要认真做好清廉街道(社区)建设。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年是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提质增效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要认清形势、上下一心、坚定信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做文明的践行者、守护者,确保如期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最后,市纪委监委常委李顺桥、宣传部部长罗志元带领党员干部在社区开展清扫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清理楼栋堆积杂物及“牛皮癣”的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