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邵阳共青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22-09-15 作者: 邵阳共青团 来源: 邵阳廉政网

    9月14日下午,邵阳共青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决策部署,回顾总结过去一段时间以来的清廉共青团建设情况,剖析工作中的不足,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共青团邵阳市委书记贺雄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雄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石欧苏主持。

    贺雄指出,邵阳共青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通过全市团干部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贺雄强调,市、县两级团干部要清醒认识自身肩负的艰巨而光荣的历史责任,永远呵护好心中属于共青团干部的那份纯净而高尚的精神家园。面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召唤,面对共青团新的百年青春征程,我们必须知重负重、自省自励,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充足的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落实落深落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团干部树立严实风貌、展现昂扬状态、做出扎实业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王雄指出,本次会议充分反映出团市委领导班子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下半年邵阳共青团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严”的主基调,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政治定力,自觉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团政治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清廉家庭警示教育片《家风之痛》,并下发了 《关于组织全市团干部开展“做清澈纯粹团干 树清廉和谐家风”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团市委书记班子成员(含兼职副书记)、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团委主要负责人、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书记或业务负责人、乡镇团委书记、学校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市直单位团委(市教育团工委)书记代表、市直学校团委书记代表、高职院校团委书记、市直学校少先队辅导员代表;共青团青联界别政协委员代表、市青联委员代表、团属青年社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