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支部在西城社区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2-09-27 作者: 夏懿琳 来源: 邵阳廉政网

    9月20日,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百春园街道以及所辖西城社区,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百春园街道部分党员以及西城社区在邵党员共同参加。

    在百春园街道二楼会议室,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要理论文章。

    随后,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委员信息中心负责人结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课件进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进行宣讲。各民族要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根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深刻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本质内涵,紧扣主线推进我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

    在交流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在服务“一国两制”伟大实践、促进邵阳开放发展上持续发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邵阳谱写民族团结新篇章。

    会议结束后,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听取了西城社区第三季度的创文工作汇报。随后,参会党员干部在社区开展清扫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清理楼栋堆积杂物及“牛皮癣”的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