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市一中调研

发表日期: 2022-09-02 作者: 胡亦俊 刘力瑜 张剑臣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你们学校党委是如何落实民主决策制度的?”“你们学校在推进清廉学校方面做了哪些工作,取得了什么样的成效?”91日,为了解邵阳市一中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教情况,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一行5人到邵阳市第一中学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一中校长欧阳铁光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从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德育、教学方面做了相关汇报。同时,该组就市一中开学工作、教育收费、清廉学校建设等情况向市一中班子成员进行详细询问了解,学校相关负责人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该组认真听取了市一中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指出,市一中作为市直龙头学校,学校党委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体现更大的政治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在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最后,该组对市一中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市一中领导班子主动接受监督,紧绷思想之弦,防范廉政风险;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教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和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以省、市清廉学校样板的标准为工作目标,巩固和拓展清廉邵阳建设成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坚持高标准办学,不断提升办学成绩。(胡亦俊 刘力瑜 张剑臣)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