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强化督查问责 严明防疫纪律

发表日期: 2022-11-01 作者: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来源:

市区本轮疫情爆发以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响应全市防疫工作大局,按照市纪委监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疫情防控纪律保障,扎实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全力督促市直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学校目前有多少学生在校,每天参加核酸检测人数是多少?”“在校师生中红黄码分别是多少?”“学校防疫物资、基本生活物资是否充足?”……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向市教育局驻点干部详细了解有关情况。


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每日对联点干部的驻校工作及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随机抽查,严防“挂名式、走读式”下沉,确保驻校干部充分发挥其监督职责,进一步夯实学校主体责任。对督查发现问题当场交办并下发通报,由驻校干部督促学校立行立改、日清日结。对问题隐患严重的学校,交办问题拒不立即整改到位的,则启动问责程序,严肃追责,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盲区。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