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宝庆要闻
分享到:

邵阳共青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一次会议

发表日期: 2023-02-06 作者: 谢婷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系统推进面从严治团,不断开创邵阳共青团工作新局面,23日上午,邵阳共青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第一次会议。团市委书记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团市委书记贺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严华在市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公报。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纲领、总要求,通过不断学习,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团。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对标对表,深刻反省,找出差距,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定推动邵阳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压实“一把手”主体责任制、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制,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压实,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到位,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地在邵阳共青团落地扎根,做到既有主干,又枝繁叶茂。要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巩固好“做清澈纯粹团干 树清廉和谐家风”主题教育活动实践成果,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在“强三性,去四化”中抓准抓实抓小抓细,做到更有特色、更有亮点,为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四)》,并进行了讨论发言。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