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机关建设
分享到:

大祥区纪委监委赴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开展寻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7-09 作者: 大祥区纪委监委 来源:

       为纪念建党98周年,7月3日上午,大祥区纪委监组织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赴红色教育基地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10点,全体党员来到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共同回顾讲学院的历史,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革命前辈在艰苦条件下创办讲学院的英勇事迹,参观了解革命先烈生活、教学、作战的场面,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英勇无畏的革命斗争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塘田战时江学院旧址的讲堂里,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同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出大祥纪检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于奉献的坚定信念。
       主题教育活动在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将满腔热情转化为拼搏进取、担当奉献的新作为。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