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驻市交通局纪监组:集中休假期间 紧抓作风建设不放松

发表日期: 2019-08-20 作者: 驻市交通局纪监组 来源: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韬及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保平带领局机关纪委与驻局纪检组组成督查组,分别督查了市交通质安站、检测中心、造价站、规划办、市公路养护中心、市路桥公司等局直单位的人员在岗在位、工作状态及考勤情况。通过督查发现,相关局直单位都能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考勤记录比较完善,绝大多数干部职工能够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在岗在位,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及认真履行请销假报告制度。

8月以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和局直各单位职工进入集中公休期间。督查中,吴韬局长和梁保平组长认真了解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对照干部年休假安排表,仔细查看考勤签到记录,严防集中休假期间出现“慵懒散拖”等现象。督促检查中,吴韬局长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局直单位在机构改革过程中,必须严格遵纪守法,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要确保干部队伍的稳定和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到队伍不乱、干劲不减、纪律不松;二是在集中休假高峰期,各局直单位要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在岗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职尽责,认真执行好请销假制度,确保整个系统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