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市工信局“三强化”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深度摸排

发表日期: 2019-10-12 作者: 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 来源:

近期,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邵阳市工信局党委在本系统内开展了一次为期半个月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深度摸排大行动。截止目前,共收到系统各单位、精准帮扶企业服务站反馈线索深度摸排情况表103份,上报线索3条,经局扫黑办梳理甄别其中一条不属于涉黑涉恶线索,另两条线索已上报市扫黑办。通过扫黑除恶线索深度摸排,有力地维护了本系统内项目建设的良好环境。

在线索深度摸排大行动期间,系统各单位一是强化宣传力度。通过在企业车间、营业大厅、公共聚集场所设立举报箱、悬挂条幅、发放问卷和制作宣传栏等方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同时大张旗鼓讲好邵阳扫黑除恶的故事,多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进行宣传发动,让人民群众踊跃举报。二是强化线索深度摸排力度。系统各单位将本单位重点工作与扫黑除恶结合了起来,企业服务站把重点工业企业精准帮扶工作与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结合了起来,开展了全方位、多渠道、滚动式拉网排查,大多数单位主要负责人、企业服务站站长下到了基层一线去摸排,走到群众中去摸排,确切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三是强化了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市纪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组全程监督了本次扫黑除恶线索深度摸排大行动,同时建立起了督查检查机制,对消极应付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约谈,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格依纪依规问责。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