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分享到:

市财政局坚持“四个不放过”开展整治侵害群众利益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检查

发表日期: 2019-11-19 作者: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来源:

近日,市财政局根据《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在全市12个县市区和邵阳经开区开展整治侵害群众利益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检查。

为扎实开展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市财政局制定了《邵阳市财政局整治侵害群众利益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共派出4个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走访农户、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对扶贫资金、惠民惠农补贴的安排、拨付、使用、管理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查处贪污侵占、虚报冒领、挤占挪用、挥霍浪费、闲置滞留财政扶贫资金及惠民惠农补贴等侵害群众利益方面的突出问题。 

市财政局突出问题导向,坚持“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符合上级要求不放过、群众对整改不满意不放过”的原则,明确要求各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通知相关责任部门进行整改,并填列问题清单,实行拉条挂账,明确整改目标、压实整改责任,责成当地财政部门跟踪问题整改情况,以“绣花”的功夫抓整改,以过硬的措施抓落实,确保查出的问题一个一个落实,一项一项销号。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