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武冈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李玉贤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表日期:2020-08-04作者:邵阳市纪委监委来源:清廉邵阳

日前,经邵阳市委批准,邵阳市纪委市监委对武冈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李玉贤严重违纪违法案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李玉贤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转移、隐匿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在产业招商、项目实施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热衷作秀造势,摆“花架子”,做表面文章;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李玉贤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党员意识淡薄,目无党纪国法,利用职权大肆敛财道德败坏,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敬畏、不知止,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玉贤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