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龚文密: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清廉邵阳建设

发表日期: 2021-06-08 作者: 杨立军 刘其洁 来源: 清廉邵阳

龚文密: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清廉邵阳建设


6月7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清廉邵阳建设座谈会时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推进清廉邵阳建设,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持续好转,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提供坚强保障。市领导李万千、曾市南、王永红出席。

2019年8月以来,邵阳市率先在全省开展“廉洁单位”创建活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取得了初步成效。座谈会上,洞口县委、新邵县纪委监委、市税务局、市第二人民医院、绥宁县人民检察院、城步审计局、武冈交通运输局、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市第四中学、邵阳县岩口铺镇新梅岭村、邵阳友谊阿波罗有限公司11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清廉邵阳建设的机制运行、创新举措、成效评价等方面先后发言,分享了建设清廉机关、清廉医院、清廉乡镇、清廉学校、清廉村居、清廉企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对推进清廉邵阳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龚文密充分肯定了一年多来我市清廉邵阳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推进清廉邵阳建设,是市委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实际行动和有力抓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清廉邵阳建设统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龚文密强调,清廉邵阳建设是一个持续深化的过程,必须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推进清廉邵阳建设,确保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聚焦社会共建。坚持全民参与,大力推进清廉单元创建,高质量提升清廉建设整体水平。要厚植清廉文化。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弘扬本地源远流长的廉政文化,真正让清廉成为邵阳新风尚、邵阳新名片。要强化组织保障。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清廉邵阳建设纳入党建述职重要内容,全面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结合本单位、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把清廉邵阳建设落实在各个家庭、具体项目、重大工程、重点工作上,以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杨立军 刘其洁)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