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6-22 作者: 孙晨宸 来源: 清廉邵阳

6月18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主持并讲话。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杨卫平领学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龙明主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中共湖南省委《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苏远刚、唐小富围绕“学史力行”主题作交流发言。


曾市南强调,要始终把知行合一、以学促干作为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主线,深刻把握“知什么、行什么、学什么、干什么”,用“行”检验“学”的成效,切实做到知“国之大者”,行“监督职责”,知“心路历程”,行“万里征程”,知“复兴梦想”,行“奋进伟力”。要始终把红色基因和光辉历史化为奋斗力量,坚持“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烦、不怕事”,传承和发扬百年党史中的革命斗争精神,并加以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的态度自觉,奋勇前行、攻坚克难的精神品质,始终如一地为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贡献力量。要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深刻认识“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学史力行”的落脚点,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永葆人民情怀,秉承执政为民的公仆精神。要始终把增强“马上就办,一抓到底”的落实本领作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关键,时刻保持闻令而动、紧跟而上的行动自觉,胸怀忧患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本色意识,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提高抓落实能力,有力有序有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孙晨宸)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