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开展“学党史、明纪律”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日期: 2021-06-16 作者: 来源: 邵阳廉政网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抒发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忠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热爱,深化“重程序、讲规矩、强本领”建设年活动。近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纪委监委在机关一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明纪律”主题演讲比赛初赛,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32名选手同台比拼,他们紧紧围绕工作实际,或讲身边党员的优秀事迹,或讲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或讲个人工作的亲身经历,分享自身的认识与感想,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新风采,用语言串起历史,展现百年征程之光,致敬党的百年风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罗爱国出席并任评委,全场比分排名前四的选手进入决赛阶段。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