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邵阳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 2021-07-09 作者: 夏懿琳 文雅丽 来源: 清廉邵阳

7月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交流发言。委机关内设机构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部分同志交流发言。



 曾市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统揽全局,贯穿马克思主义真理,纵贯伟大复兴历史担当,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宣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深刻总结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鲜明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伟大规律;定格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总书记发出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的伟大号召!

 曾市南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职责,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饱满的热情学起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门进行深入的学习和交流,既带着感情学,又带着职责学;要以浓厚的氛围热起来,抓好学习的教育宣传工作,营造学习的热烈氛围;要以不懈的努力干起来,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实际的工作效果来检验学习效果。要牢记初心使命,做到管党治邵必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会议还学习了赵乐际在中央纪委常委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时的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及相关配套法规。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