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市第十一届纪委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向党代会的报告

发表日期: 2021-09-20 作者: 邵纪宣 来源: 清廉邵阳

    9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中共邵阳市第十一届纪委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审议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纪委向市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的起草说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原则通过了工作报告,同意提交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审议。会中进行了分组讨论,对报告的修改提出意见建议。

市纪委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是未来五年我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性文件。今年7月,市纪委部署启动报告起草工作以来,起草工作组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市委常委会、市纪委常委会专门进行研究,经过广泛讨论和反复修改,吸纳了党内外人士方方面面意见,共历时2个多月形成了审议稿。报告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五年工作回顾,客观全面地总结了我市过去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经验。第二部分是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实事求是地提出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整个报告坚持继承、务实、创新、发展的原则,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方向,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具有鲜明的特色。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