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紧盯中秋国庆节点,持之以恒纠治“四风”

发表日期: 2021-09-21 作者: 张善军 来源: 清廉邵阳

    

    “你好,我们是监督检查组的,请问你们单位的食堂在哪里,现在就带我们去看下。”918日晚7时许,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突击检查了市直某单位食堂。

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查看单位食堂情况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约法三章”以及省纪委监委“十严禁”要求,巩固拓展清廉邵阳建设成果,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组织精干人员成立多个监督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交叉互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围绕违规吃喝及餐饮浪费、违规饮酒、违规发放津补贴、办公用房超标、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不力等问题,市县一体开展纠治“四风”问题监督检查专项行动。

邵阳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向被检查单位反馈情况


双清区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开展纠“四风”督查


北塔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在查看干部签到情况


    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纪检监察机关将一律快查严处,并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全市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要紧绷纪律和规矩这根弦,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廉洁过节。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