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来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指导“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 2021-11-28 作者: 李文静 来源: 邵阳廉政网

    20211125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龙明主一行来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罗志元随同调研,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田清良、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拥军陪同调研。

    龙明主一行先后察看了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清廉文化长廊、科室廉洁监督卡创建清廉医院活动成效展示专属宣传板、家风文化墙等标志性廉洁文化建设成果。


    经过清廉文化长廊,设计精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清廉邵阳墙上宣传得到了调研组充分肯定。


    

    在脑二科,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纪检书记李文静向调研组讲述了创建清廉医院活动成效展示专属宣传展板里一张张照片背后的医患故事。


    

    院内家风文化墙前,院党委书记唐益民向调研组介绍了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打造家风文化墙的目的,旨在以家风促院风,通过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营造廉洁家庭环境,筑牢新形势下防腐拒变的重要防线,助力清廉医院建设。

    今年以来,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还组织了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廉政谈话会、推行了两单”“两图防控机制、开展了床位突出问题整治和清廉医保专项整治工作、举行了清风·正气廉洁朗诵比赛和清廉·文明家庭表彰大会等一系列活动,多形态围绕清廉医院开展建设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卫健委和各医院党组织对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会议强调,要明确建设清廉医院的任务清单,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着力打造领导好”“服务好”“环境好”“医生好四好医院。要严格遵守省委、市委约法三章,狠抓负面清单的整治,坚决打击涉黑、涉恶、涉毒等各类违法行为,特别是基建、设备、药品、后勤采购中收回扣、欺诈骗保、买卖床位、挂空床位等问题。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