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21-11-30 作者: 罗志元 陈湘林 来源: 清廉邵阳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1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主持召开市十二届纪委常委会第五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部署上来、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清廉邵阳,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市委巡察办、派驻派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委机关各支部、各派驻(派出)机构,要通过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认真研读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迅速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委领导班子成员要作出示范、作出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好领学、带学、促学作用。在传达学习过程中,要注重学用结合,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把省党代会精神作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和重要保证。

    会议强调,要全面梳理总结今年的工作,认真思考谋划明年的工作。对照省纪委工作报告和年初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紧紧咬住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和市纪委常委会工作安排,抓重点、补短板、抢时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省、市党代会为今后五年的工作谋划了思路、确立了方向,要认真思考、科学谋划、抓好落实,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监督检查,加强执纪问责,加强审查调查,加强清廉邵阳建设,加强对“一把手”监督,“三不”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坚持容错纠错、澄清正名,支持保护敢于担当、敢闯敢干的干部,保护“闯”的担当。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作用,加快推进“清廉机关、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医院、清廉乡村、清廉家庭”等清廉单元建设。要持续推进涉粮领域、“四位”问题、社保基金、清廉医保、洞庭清波、人防领域、供销系统、高标准农田建设领域、工程建设招投标、禁毒反电诈、津补贴发放等专项整治工作,明确目标,按照工作要求、时间节点抓实抓细。要继续加强市“两会”会风监督工作,克服放松心态,时刻保持警醒,发扬市党代会和县乡村换届风气监督好的做法,落实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强力量、最快反应,确保实现“零差错、零失误、零事故、零违纪”。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