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曾市南带队到大祥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 2022-01-17 作者: 肖冰冰 李远来 来源: 清廉邵阳


    1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带队到大祥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湘运汽车南站,曾市南走进候车大厅、发班区、安检台,检查运输企业、车辆是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春运安保措施。曾市南说,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阻断疫情从交通运输领域传播;要严格做好车内消毒、车辆安检等措施,确保运输安全;要强化站场安全管理,为运输生产提供安全有序的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五环东方世家建筑工地,曾市南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操作规程执行、值班执勤、应急预案响应等情况,要求紧绷安全生产之弦,确保万无一失。

    在步步高超市,曾市南仔细询问物资储备、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火灾报警控制器运行情况。曾市南指出,商场要压实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培训,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在华晟养老院,曾市南仔细查看消防、用火用电安全,强调要开展全覆盖隐患排查,确保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