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推新闻
分享到:

曾市南赴大祥区督导调研自建房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表日期: 2022-05-06 作者: 邵纪宣 来源: 邵阳廉政网

5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到大祥区督导调研自建房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警觉,迅速开展自建房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曾市南先后到大祥区红星社区安置地、学院路沿线、马蹄社区城中村、仙人井老旧小区实地察看、了解情况。曾市南要求,大祥区委区政府、市直有关职能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地毯式大排查,突出经营性自建房、老旧危房、住改商建筑等重点,做到底数清楚、一户不漏,分类处置、迅速及时,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曾市南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闻令而动,将自建房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拿出方案,明确重点,明确职责,及时跟进监督,压实责任,强有力的督促全市迅速开展好整治工作。(邵纪宣)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