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曾市南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表日期: 2021-06-30 作者: 来源:

6月29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邵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到退休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和诚挚的祝福,并代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6月29日,邵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退休老党员蒋重宇(中)家中看望慰问。

在退休老党员蒋重宇家中,曾市南与一家人亲切地拉起家常,送上了慰问金,详细了解了身体健康、子女工作等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向组织反映,党组织会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蒋重宇是一名有着61年党龄的老党员,退休后一直坚持订阅党报党刊,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为单位的发展建言献策。


曾市南说,老党员久经考验、立场坚定,党性强、作风正、经验多,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代代相传。市纪委监委机关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这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更包含了退休老干部所作的贡献。同时,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继续发扬成绩,争取更大光荣。


临别之际,退休老党员蒋重宇表示,非常感谢党、感谢支部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必将再上新台阶。(蒋雄军)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