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纪委监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表日期: 2021-07-02 作者: 陈湘林 来源: 清廉邵阳

始终赓续红色血脉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市纪委监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

曾市南出席并讲授党课



会议现场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63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论述,深刻体悟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担负的重要责任,把从红色历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磅礴力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更好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卫平主持。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苏远刚宣读光荣在党50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龙明主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委领导唐小富、向树华、杨桂林、邓闽榕、何再弟、王霖出席。



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


颁发先进党支部获奖证书

      会议对黄娟等25名市纪委监委优秀共产党员、曾宇亮等7名市纪委监委优秀党务工作者、办公室党支部等7个市纪委监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为18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市纪委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先进个人苏新文,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俞双,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唐荣军、易罡,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妍,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纪委监委第六审查调查室党支部、案件监督管理室(所)党支部上台领奖。曾市南代表市纪委监委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获得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始终赓续红色血脉,从井冈山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他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工农革命军在井冈山艰苦卓绝的红色历史,引导大家从伟大的井冈山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



曾市南同志讲党课


      曾市南指出,要汲取信仰坚定的力量,绝对忠诚可靠,为党而生、为党而战,把信仰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要汲取守正创新的力量,敢闯新路子,善用新方法,严明新纪律,勇担新任务。要汲取攻坚克难的力量,不怕苦,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不怕难,乘风破浪、迎难而上;不怕烦,耐得其烦、保持定力;不怕事,冷静客观、科学精准。要汲取依靠群众的力量,紧紧依靠群众,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让群众有获得感,让群众检验纪检监察工作成效。要汲取人格魅力的力量,修好官德、人品,做到光明磊落、表里如一,服从组织、坚决执行,公私分明、公在私前,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铿锵铁军
      

      “参天万木,千百里,飞上南天奇岳......江山如画,古代曾云海绿。弹指三十八年,人间变了......犹记当时烽火里,九死一生如昨......一声鸡唱,万怪烟消云落。最后,曾市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毛主席1965年重上井冈山写的《念奴娇·井冈山》,激励大家始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纪检监察新业绩。(陈湘林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