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省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 2021-07-31 作者: 来源: 三湘风纪

    7月30日下午,省纪委监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暨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委机关及全省留置场所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对当前疫情防控及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双全强调,目前全省疫情形势比较严峻,部分市州已出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或确诊病例。大家要从思想上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立即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一要加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统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的统一指挥下,自觉提高政治站位,针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靠前监督、跟进监督,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行动迟缓、工作不力、擅离职守、失职失责的,及时跟进问责,从重从严查处,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见效。二要加强留置场所管理。从即日起对全省留置场所实行全封闭式管理,督促各市州纪委监委抓好各留置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人员管控、体温检测、个人防护等,确保全省留置场所安全。三要抓好机关大楼和人员的管理。管控好人员出入,做好个人防护。(蒋伟/文 赵红兵/图)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