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王双全:以实际行动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发表日期: 2021-09-20 作者: 王城长/文 赵红兵/图 来源: 三湘风纪

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温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915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主持会议并逐字逐句领学原文。会议通报了一年来省纪委监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基本情况及工作成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贯彻体会,开展了深入研讨。

    王双全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常学常新、学以致用。一要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进一步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对照要求来学,要把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等结合起来学,进一步厘清工作重点是什么、怎么干。二要在全省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专项监督检查。持续深入开展粮食购销、社保医保、环境保护、工程建设等领域专项整治,补短板、强弱项。坚决纠正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主动、不准确、不坚决、不彻底等问题,坚决查处贯彻落实不力背后的腐败问题、作风问题和责任问题。三要进一步完善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的长效监督机制。重点围绕纪检监察机关主责主业,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续抓好换届风气监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纪问责、案件查办、队伍建设等工作。要真刀真枪、动真碰硬,建立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持续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