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严华寄语全市广大年轻干部:在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征程中彰显担当展现作为

发表日期: 2022-04-08 作者: 刘其洁 来源: 清廉邵阳



4月7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年轻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严华出席并讲话,寄语全市年轻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和殷切嘱托,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做到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真抓实干、素质过硬、清正廉洁,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建设现代化新邵阳征程中彰显担当、展现作为。市委副书记汤立斌主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就加强作风建设提具体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龚红果通报全市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会上,14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工作、谈体会、谈打算。严华认真听取发言,并现场出题与大家交流。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年轻干部倍加珍惜、倍加感恩、倍加努力,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挺身而出,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将把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严华对全市年轻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讲政治有理想,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讲情怀守初心,做一心为民的好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以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三要讲担当善作为,做真抓实干的好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创造性地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四要讲学习强本领,做素质过硬的好干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大力弘扬斗争精神,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五要讲纪律守规矩,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守牢拒腐防变防线。

责任编辑:邵纪宣】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