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工作之窗 > 巡察工作
分享到:

邵阳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 市大圳灌区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19-03-21 作者: 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覃显国、刘守林 来源:

2019年3月18日上午,按照邵阳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邵阳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大圳灌区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永红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巡察组副组长刘东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有关内容以及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市大圳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克武主持巡察工作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同志,市大圳灌区管理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等出席会议。市大圳灌区管理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牢牢把握巡察工作重点任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巡察监督,要通过开展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强化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党性原则,坦诚接受巡察组的巡察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对待巡察工作。要积极配合,搞好服务保障,确保巡察组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作风建设,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更好地推动灌区建设和管理事业的快速发展。

市委第一巡察组还于当天发布了巡察公告,公告明确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市大圳灌区管理局巡察两个月,巡察期间(3月18日至5月17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739-5131936 、17773925861,专门邮政信箱:邵阳市A031号信箱。巡察组工作日接听电话的时间为: 8:00 -12:00, 14:30-18: 00。同时,在驻地朗庭大酒店(大祥区政府侧面)设置联系信箱,在市大圳灌区管理局设置举报箱。

根据巡视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市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大圳灌区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大圳灌区管理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