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隆回:一纸纪律检查建议书促工程建设领域风清气正

发表日期:2019-11-20作者:隆回县纪委监委 孙战国、王觉夫、王启飞来源:

“你局对工程招投标、施工监管、监理、设计变更、验收等工作存在履职不力、监管不严的问题,建议你局进一步规范......。”近日,隆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收到一份来自县纪委“辣味十足”的纪律检查建议书,逐项列举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期限。

收到纪律检查建议书后,该局当即召开班子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决定开展一次专项整治行动,并制定了《关于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串通投标、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和挂靠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全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对5家公司的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纠正问题6个。同时,坚持以问题导向,出台了《隆回县重点项目建设管理办法》,对工程项目招投标及建设管理进行规范,加强对建设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监督治理,促进专项执法和标后稽查常态化。

今年来,隆回县纪委监委共发出各类建议书60余份,提出建议72条,相关单位已完成整改68条。


责任编辑:】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