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隆回县:迅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在湘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 2020-11-24 作者: 来源: 隆回县纪委监委

      近日,隆回县纪委监委,结合“重程序、讲规矩、强本领”建设年活动,迅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组织班子先学习9月27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傅奎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领会、入脑入心,立足本职,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强化监督检查,狠抓工作落实。

   

     学习贯彻全覆盖。9月28日,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重程序、讲规矩、强本领”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建议。邓闽榕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傅奎书记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对标对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抓好工作落实。同时,9月29日至9月30日,县纪委三个机关支部分别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再次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傅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开展学习并组织讨论。

 制定清单抓落实。县纪委监委建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傅奎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任务清单,围绕指导思想、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稳定、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斗的精神力量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明确工作任务、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定期调度研判,狠抓推进落实。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