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廉洁机关”创建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21-01-11 作者: 杨琼 李一逸 来源: 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五个融入推进廉洁机关创建工作---

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廉洁机关创建推进会

1231日上午,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廉洁机关创建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小燕主持,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城区和双清管理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29日全市廉洁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同志重要讲话,进一步凝聚了创廉共识,树牢了创廉目标,强化了创廉措施。

会议指出,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把创廉工作作为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效途径,是建设清廉邵阳的有力举措,是保障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确保单位持续安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需要。

会议要求,要坚持五个融入,一是融入思想意识中,深化对廉洁纪律认知;二是融入行为规范中,遵章守纪,坚决抵制各种不廉洁行为;三是融入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中,堵塞安全管理漏洞,防范廉政风险;四是融入单位形象塑造中,争做文明廉洁公积金人;五是融入单位文化培育中,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继续坚持五廉同创,进一步落实创建各项措施。坚持思想崇廉、制度守廉、文明倡廉、整治促廉、群众问廉五廉同创,系统谋划,多举措整体推进创建工作,下一步将对标对表市创廉办16个考核项目67项具体指标,结合工作实际,抓实抓好创建工作,展现新作为,凸显新成效,力争2021年被评为全市第一批廉洁单位(杨琼李一逸)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