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邵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 2021-06-28 作者: 莫屈 莫雪霈 来源: 邵阳县纪委监委

邵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近日,邵阳县纪委监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县纪委监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机关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表彰会。


      表彰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委机关班子成员向受表彰的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证书,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代表典型发言。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邓望明对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与会同志提出了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把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作为一份崇高的责任和荣誉,时刻牢记岗位职责要求,以事业为重、以奋斗为荣,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上,做爱岗敬业、真抓实干、甘于奉献的模范。二要向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思考,勇于实践,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成为机关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努力把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三要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而又温暖的战斗堡垒,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按照“增加先进支部、提升中间支部、整顿后进支部”的思路,抓紧解决一些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希望广大党员要以这次“两优一先”表彰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作为鲜活教材,注重从先进典型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先进典型为镜,见贤思齐,进一步在纪检监察机关中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邵阳县纪委监委 莫屈 莫雪霈)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