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邵东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学党史 明纪律”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日期: 2021-06-07 作者: 陈云贵 佘双龙 来源: 邵东市纪委监委

邵东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学党史 明纪律”主题演讲比赛


“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党史如清泉,洗涤心灵之尘;党史如号角,激发奋进之力……”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但是忠诚守纪担当永远是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底色……”


“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做硬气十足的纪检监察人吧……”


近日,邵东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学党史、明纪律”主题演讲比赛,邵东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向章云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19名参赛选手登台演讲。


赛场上,选手们立足岗位,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史、纪检监察史,用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感党恩、谈体会,弘扬廉洁文化,传递廉洁正能量,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纪检监察事业的炽热情怀。选手们的自信、儒雅、落落大方,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别样风采。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邵东市纪委监委举办“学党史 明纪律”主题演讲比赛,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深化。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好党史,作党的忠诚卫士,深植担当理想信念,以大无畏的精神、百折不挠的坚韧,切实把群众关心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到底,为全市纪检监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陈云贵  佘双龙)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