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隆回县纪委监委:学党史 见行动 扎实为民办实事

发表日期: 2021-06-02 作者: 龚恒 李洪华 符俊 来源: 隆回县纪委监委

“龙腾桥路面坑坑洼洼、通行不便下雨天更是成了‘鱼塘’,娃娃们上学都过不去,请领导想办法解决”近日,隆回县大水田乡龙腾桥村民廖某找到在该乡督查的县纪委监委换届作风督查组反映情况。该督查组长米志伟了解情况后,立即将这一问题反馈给乡党委,要求大水田乡及龙腾村有关干部优先快速办理解决群众难题。


龙腾桥修缮施工现场

据了解,龙腾桥是该村进入乡主要街道和乡中心小学的必经之路,至今已四十多年历史,因年久失修,加之近期强降雨天气较多,桥上路面坑坑洼洼、积水严重,给当地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地不便。获悉情况后,大水田乡立即组织乡镇干部和相关村干部,联系1台挖机整理路面,2台货车装运砂石,对该桥路面进行修缮,通过4个多小时的作业,该桥面路况平整一新,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赞美。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隆回县纪委监委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每名纪检监察干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县乡换届纪律督查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把群众摆在第一位,真正做到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龚恒 李洪华 符俊)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