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新邵县纪委监委: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 2021-07-16 作者: 来源: 新邵县纪委监委

       近,新邵县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县住建局局相关领导及站、股室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突击督查了溪江月、银水湾、世纪豪庭、和裕国际、严塘中学等5个在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直插施工现场,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关键岗位人员的到位履职情况、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台账等工作进行了重点督查。督查中共发现问题 17个,并督促安质站对问题突出的4个在建项目下达停工通知书。


       该县纪委监委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针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实行当场反馈,责令被监督单位立即整改,并对安全生产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党和政府形象”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安全生产意识二是要形成制度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监管力度,完善措施,做到常态化、规范化管理三是要强化隐患排查,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覆盖拉网式排查风险隐患,切实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是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对于因工作不到位或不力导致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该县纪委监委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将坚决倒查责任、依规依纪依法开展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