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快报
分享到:

新邵县:邵阳市纪委监委调研“清廉新邵”建设

发表日期: 2021-07-06 作者: 罗芝嘉 来源:

7月1日,邵阳市纪委监委等5人组成调研组来新邵就“清廉新邵”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纪委监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酿溪镇柏树社区、思源学校、白水洞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围绕清廉新邵建设的目标体系、具体内容、方法路径、保障措施、评价办法等内容,采取察看现场和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清廉机关、清廉村(社区)、清廉学校、清廉乡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柏树社区、思源学校等单位则结合自身行业特点,积极向调研组介绍有关推进清廉建设的做法意见


调研组强调,要加快推进 “清廉新邵”建设,让清廉文化深入人心,做到社会整体清廉程度显著提升,让清廉成为新邵的风尚,使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规则、清廉纪律、清廉文化融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打造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清廉新邵”。

据了解,新邵县不断深入贯彻落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持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力度,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在全县广泛开展以“清廉新邵”建设为统揽,以“清廉单位”创建为抓手,“五子齐动”助推乡村振兴,全县571家单位主动争创“清廉单位”,实现创建全覆盖,营造了处处见廉、人人学廉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营造了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大力实施“二巩固、三创新、四大战略”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新邵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邵阳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官方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取最新信息